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可忘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32:18 - 19 你輕忽生你的磐石,忘記產你的神。 耶和華看見他的兒女惹動他,就厭惡他們,
何西阿書 13:6 這些民照我所賜的食物得了飽足;既得飽足,心就高傲,忘記了我。
申命記 8:12 - 17 恐怕你吃得飽足,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, 你的牛羊加多,你的金銀增添,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, 你就心高氣傲,忘記耶和華你的神,就是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, 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,那裡有火蛇、蠍子、乾旱無水之地。他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,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,是要苦煉你,試驗你,叫你終久享福; 恐怕你心裡說:『這貨財是我力量、我能力得來的。』
詩篇 50:22 你們忘記神的,要思想這事,免得我把你們撕碎,無人搭救。
申命記 6:10 - 12 「耶和華你的神領你進他向你列祖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應許給你的地。那裡有城邑,又大又美,非你所建造的; 有房屋,裝滿各樣美物,非你所裝滿的;有鑿成的水井,非你所鑿成的;還有葡萄園、橄欖園,非你所栽種的;你吃了而且飽足。 那時你要謹慎,免得你忘記將你從埃及地、為奴之家領出來的耶和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