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可絆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7:1 - 2 耶穌又對門徒說:「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;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。 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,丟在海裡,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倒了。
哥林多前書 8:9 - 13 只是你們要謹慎,恐怕你們這自由竟成了那軟弱人的絆腳石。 若有人見你這有知識的,在偶像的廟裡坐席,這人的良心,若是軟弱,豈不放膽去吃那祭偶像之物嗎? 因此,基督為他死的那軟弱弟兄,也就因你的知識沉淪了。 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,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,就是得罪基督。 所以,食物若叫我弟兄跌倒,我就永遠不吃肉,免得叫我弟兄跌倒了。
羅馬書 14:13 所以,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,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。
哥林多前書 10:21 你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,不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。
馬太福音 13:40 - 41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,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。 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,從他國裡挑出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