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復活節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伯記 19:25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
哥林多前書 15:14 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;
馬太福音 28:5 - 7 天使對婦女說:「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 他不在這裡,照他所說的,已經復活了。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。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,說他從死裡復活了,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,在那裡你們要見他。看哪,我已經告訴你們了。」
使徒行傳 3:15 你們殺了那生命的主,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了;我們都是為這事作見證。
哥林多後書 5:15 並且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
哥林多前書 15:3 - 4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,為我們的罪死了, 而且埋葬了;又照聖經所說,第三天復活了,
羅馬書 6:4 所以,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,和他一同埋葬,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,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。
約翰福音 11:25 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
彼得前書 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
以弗所書 1: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,使他從死裡復活,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,
馬太福音 27:53 到耶穌復活以後,他們從墳墓裡出來,進了聖城,向許多人顯現。
使徒行傳 5:30 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,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。
使徒行傳 26:23 就是基督必須受害,並且因從死裡復活,要首先把光明的道傳給百姓和外邦人。」
羅馬書 14:9 因此基督死了又活了,為要作死人並活人的主。
歌羅西書 3:1 所以,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求在上面的事;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
馬太福音 16:21 從此,耶穌才指示門徒,他必須上耶路撒冷去,受長老、祭司長、文士許多的苦,並且被殺,第三日復活。
哥林多前書 6:14 並且神已經叫主復活,也要用自己的能力叫我們復活。
哥林多前書 15:22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;照樣,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。
以賽亞書 25:8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。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,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,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以西結書 37:13 我的民哪,我開你們的墳墓,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,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
使徒行傳 1:3 他受害之後,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,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,講說神國的事。
以賽亞書 26:19 死人(原文作你的死人)要復活,屍首(原文作我的屍首)要興起。睡在塵埃的啊,要醒起歌唱!因你的甘露好像菜蔬上的甘露,地也要交出死人來。
馬太福音 28:1 - 6 安息日將盡,七日的頭一日,天快亮的時候,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。 忽然,地大震動;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,把石頭輥開,坐在上面。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,衣服潔白如雪。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,甚至和死人一樣。 天使對婦女說:「不要害怕!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 他不在這裡,照他所說的,已經復活了。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。
馬可福音 16:6 那少年人對他們說:「不要驚恐!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,他已經復活了,不在這裡。請看安放他的地方。
約翰福音 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,世人不再看見我,你們卻看見我;因為我活著,你們也要活著。
約翰福音 21:14 耶穌從死裡復活以後,向門徒顯現,這是第三次。
使徒行傳 1:9 說了這話,他們正看的時候,他就被取上升,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,便看不見他了。
啟示錄 1: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裡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,有恩惠、平安歸與你們!他愛我們,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(有古卷:洗去)罪惡,
路加福音 24:34 說:「主果然復活,已經現給西門看了。」
使徒行傳 2:23 - 24 他既按著神的定旨先見被交與人,你們就藉著無法之人的手,把他釘在十字架上,殺了。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,叫他復活,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。
羅馬書 1:3 - 4 論到他兒子我主耶穌基督。按肉體說,是從大衛後裔生的; 按聖善的靈說,因從死裡復活,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。
羅馬書 8:11 然而,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,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,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,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腓立比書 3:10 使我認識基督,曉得他復活的大能,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,效法他的死,
詩篇 107:14 他從黑暗中和死蔭裡領他們出來,折斷他們的綁索。
以賽亞書 53: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路加福音 24:46 又對他們說:「照經上所寫的,基督必受害,第三日從死裡復活,
約翰福音 2:19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拆毀這殿,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。」
約翰福音 6:40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」
約翰福音 10: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,是我自己捨的。我有權柄捨了,也有權柄取回來。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。」
使徒行傳 2:32 這耶穌,神已經叫他復活了,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。
使徒行傳 12:4 希律拿了彼得,收在監裡,交付四班兵丁看守,每班四個人,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,當著百姓辦他。
使徒行傳 17: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」
羅馬書 10: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
哥林多後書 4:14 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穌復活的,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,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。
以弗所書 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天上,
提摩太後書 1:10 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。他已經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。
提摩太後書 2:8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,他從死裡復活,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。
提摩太後書 2:11 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
希伯來書 7: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他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
啟示錄 1:17 - 18 我一看見,就仆倒在他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他用右手按著我,說:「不要懼怕!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, 又是那存活的;我曾死過,現在又活了,直活到永永遠遠;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