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至失腳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6:8 主啊,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淚,救我的腳免了跌倒。
彼得後書 1:10 - 11 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 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詩篇 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,耶和華啊,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箴言 3:21 - 23 我兒,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,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。 這樣,他必作你的生命,頸項的美飾。 你就坦然行路,不至碰腳。
猶大書 1:24 - 25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、叫你們無瑕無疵、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神, 願榮耀、威嚴、能力、權柄,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,從萬古以前並現今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詩篇 73:2 至於我,我的腳幾乎失閃;我的腳險些滑跌。
詩篇 119:133 求你用你的話使我腳步穩當,不許什麼罪孽轄制我。
詩篇 37:31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;他的腳總不滑跌。
詩篇 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有大平安,什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