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畏強暴

顯示英文經文

但以理書 3:8 - 12 那時,有幾個迦勒底人進前來控告猶大人。 他們對尼布甲尼撒王說:「願王萬歲! 王啊,你曾降旨說,凡聽見角、笛、琵琶、琴、瑟、笙,和各樣樂器聲音的都當俯伏敬拜金像。 凡不俯伏敬拜的,必扔在烈火的窯中。 現在有幾個猶大人,就是王所派管理巴比倫省事務的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;王啊,這些人不理你,不事奉你的神,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。」
列王記上 19: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,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,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」
列王記上 22:13 - 14 那去召米該雅的使者對米該雅說;「眾先知一口同音地都向王說吉言,你不如與他們說一樣的話,也說吉言。」 米該雅說:「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,耶和華對我說什麼,我就說什麼。」
以斯帖記 3:2 在朝門的一切臣僕都跪拜哈曼,因為王如此吩咐;惟獨末底改不跪不拜。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但以理書 6: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,就到自己家裡(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),一日三次,雙膝跪在他神面前,禱告感謝,與素常一樣。
使徒行傳 4:19 彼得、約翰說:「聽從你們,不聽從神,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,你們自己酌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