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不能隱藏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8:17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;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被人知道的。
傳道書 12:14 因為人所做的事,連一切隱藏的事,無論是善是惡,神都必審問。
耶利米書 23:24 耶和華說:「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,使我看不見他呢?」耶和華說:「我豈不充滿天地嗎?
約伯記 34:21 - 22 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,看明人的腳步。 沒有黑暗、陰翳能給作孽的藏身。
詩篇 44:21 神豈不鑒察這事嗎?因為他曉得人心裡的隱秘。
馬太福音 5:14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
列王記下 6:11 - 12 亞蘭王因這事心裡驚疑,召了臣僕來,對他們說:「我們這裡有誰幫助以色列王,你們不指給我嗎?」 有一個臣僕說:「我主,我王!無人幫助他,只有以色列中的先知以利沙,將王在臥房所說的話告訴以色列王了。」
路加福音 8:47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,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,把摸他的緣故和怎樣立刻得好了,當著眾人都說出來。
傳道書 10:20 你不可咒詛君王,也不可心懷此念;在你臥房也不可咒詛富戶。因為空中的鳥必傳揚這聲音,有翅膀的也必述說這事。
提摩太前書 5:25 這樣,善行也有明顯的,那不明顯的也不能隱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