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互相擔當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6: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
馬太福音 25:35 - 40 因為我餓了,你們給我吃,渴了,你們給我喝;我作客旅,你們留我住; 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;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;我在監裡,你們來看我。』 義人就回答說:『主啊,我們什麼時候見你餓了,給你吃,渴了,給你喝? 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,留你住,或是赤身露體,給你穿? 又什麼時候見你病了,或是在監裡,來看你呢?』 王要回答說:『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』
腓利門書 1:10 就是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阿尼西母(就是有益處的意思)求你。
雅各書 2:15 - 16 若是弟兄或是姐妹,赤身露體,又缺了日用的飲食;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:「平平安安的去吧!願你們穿得暖,吃得飽」;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,這有什麼益處呢?
腓利門書 1:17 - 19 你若以我為同伴,就收納他,如同收納我一樣。 他若虧負你,或欠你什麼,都歸在我的賬上, 我必償還。這是我保羅親筆寫的。我並不用對你說,連你自己也是虧欠於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