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今生短暫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2:20 神卻對他說:『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;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?』
詩篇 90:5 - 6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;他們如睡一覺。早晨,他們如生長的草, 早晨發芽生長,晚上割下枯乾。
雅各書 4:14 其實明天如何,你們還不知道。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
約翰福音 6: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」
約伯記 12:10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。
約伯記 14:1 - 2 人為婦人所生,日子短少,多有患難; 出來如花,又被割下,飛去如影,不能存留。
箴言 27:1 不要為明日自誇,因為一日要生何事,你尚且不能知道。
詩篇 73:18 - 19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,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。 他們轉眼之間成了何等的荒涼!他們被驚恐滅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