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分辨是非

顯示英文經文

撒母耳記下 22:29 耶和華啊,你是我的燈;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。
詩篇 32:8 我要教導你,指示你當行的路;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。
詩篇 25:9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,將他的道教訓他們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以賽亞書 30:21 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「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
詩篇 5:8 耶和華啊,求你因我的仇敵,憑你的公義引領我,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。
箴言 20:27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,鑒察人的心腹。
雅各書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詩篇 1:1 - 3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詩篇 111:7 他手所行的是誠實公平;他的訓詞都是確實的,
使徒行傳 24:16 我因此自己勉勵,對神對人,常存無虧的良心。
詩篇 93:5 耶和華啊,你的法度最的確;你的殿永稱為聖,是合宜的。
詩篇 40:8 我的神啊,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;你的律法在我心裡。
箴言 2:6 因為,耶和華賜人智慧;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