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勿沉醉中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49:20 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,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。
哥林多前書 15:34 你們要醒悟為善,不要犯罪,因為有人不認識神。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。
哥林多後書 12:20 - 21 我怕我再來的時候,見你們不合我所想望的,你們見我也不合你們所想望的;又怕有分爭、嫉妒、惱怒、結黨、毀謗、讒言、狂傲、混亂的事。 且怕我來的時候,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,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,行污穢、姦淫、邪蕩的事不肯悔改,我就憂愁。
提多書 3:11 因為知道這等人已經背道,犯了罪,自己明知不是,還是去做。
彼得後書 2:20 - 22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,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,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、制伏,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 他們曉得義路,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,倒不如不曉得為妙。 俗語說得真不錯:狗所吐的,他轉過來又吃;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輥;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