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勿從俗慾

顯示英文經文
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,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。
彼得前書 4:1 - 2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,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,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,就已經與罪斷絕了。 你們存這樣的心,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,只從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以弗所書 4:17 - 20 所以我說,且在主裡確實的說,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。 他們心地昏昧,與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,都因自己無知,心裡剛硬; 良心既然喪盡,就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的污穢。 你們學了基督,卻不是這樣。
彼得前書 4:3 - 5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、惡慾、醉酒、荒宴、群飲,並可惡拜偶像的事,時候已經夠了。 他們在這些事上,見你們不與他們同奔那放蕩無度的路,就以為怪,毀謗你們。 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