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勿賴己智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:5 - 6 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
哥林多前書 1:27 - 28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,叫那強壯的羞愧。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,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。
哥林多後書 1:12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,見證我們憑著神的聖潔和誠實;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,乃靠神的恩惠,向你們更是這樣。
馬太福音 11:25 那時,耶穌說:「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你!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
哥林多前書 3:18 - 20 人不可自欺。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,倒不如變作愚拙,好成為有智慧的。 因這世界的智慧,在神看是愚拙。如經上記著說:『主叫有智慧的,中了自己的詭計」; 又說:『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虛妄的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