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天國奧秘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前書 2:7 我們講的,乃是從前所隱藏、神奧秘的智慧,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。
馬太福音 13:11 耶穌回答說:「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,不叫他們知道。
以弗所書 5:32 這是極大的奧秘,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羅馬書 16:25 - 26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,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,堅固你們的心。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,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,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,使他們信服真道。
歌羅西書 1:26 - 27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;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。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
歌羅西書 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,因愛心互相聯絡,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,就是基督;
以弗所書 3:4 - 6 你們念了,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秘。 這奧秘在以前的世代沒有叫人知道,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。 這奧秘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,藉著福音,得以同為後嗣,同為一體,同蒙應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