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引人歸主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路加福音 15:4 「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,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,直到找著呢?
使徒行傳 10:24 又次日,他們進入該撒利亞,哥尼流已經請了他的親屬密友等候他們。
提摩太前書 2:4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約翰福音 1:40 - 42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,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。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,對他說:「我們遇見彌賽亞了。」(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。)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。耶穌看著他,說:「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﹝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﹞,你要稱為磯法。」(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。)
創世記 4:9 耶和華對該隱說:「你兄弟亞伯在那裡?」他說:「我不知道!我豈是看守我兄弟的嗎?」
創世記 19:12 - 13 二人對羅得說:「你這裡還有什麼人嗎?無論是女婿是兒女,和這城中一切屬你的人,你都要將他們從這地方帶出去。 我們要毀滅這地方;因為城內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甚大,耶和華差我們來,要毀滅這地方。」
馬太福音 18:14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,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。」
雅各書 5:19 - 20 我的弟兄們,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,有人使他回轉, 這人該知道: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,並且遮蓋許多的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