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引領道路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詩篇 48:14 因為這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神;他必作我們引路的,直到死時。
耶利米書 10:23 耶和華啊,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,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步。
箴言 20:24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;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
歷代志下 20:12 我們的神啊,你不懲罰他們嗎?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,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,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。」
詩篇 37:23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;他的道路,耶和華也喜愛。
約書亞記 3:3 - 4 吩咐百姓說:「你們看見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,又見祭司利未人抬著,就要離開所住的地方,跟著約櫃去。 只是你們和約櫃相離要量二千肘,不可與約櫃相近,使你們知道所當走的路,因為這條路你們向來沒有走過。」
出埃及記 13:21 日間,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;夜間,在火柱中光照他們,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。
約翰福音 10: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,就在前頭走,羊也跟著他,因為認得他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