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引導指教

顯示英文經文

出埃及記 13:17 - 18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,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,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;因為神說:「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,就回埃及去。」 所以神領百姓繞道而行,走紅海曠野的路。以色列人出埃及地,都帶著兵器上去。
詩篇 77:20 你曾藉摩西和亞倫的手引導你的百姓,好像羊群一般。
出埃及記 15:25 摩西呼求耶和華,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。他把樹丟在水裡,水就變甜了。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、典章,在那裡試驗他們;
詩篇 78:72 於是,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,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。
以賽亞書 40:11 他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,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,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詩篇 143: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,因我倚靠你;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,因我的心仰望你。
出埃及記 15:23 到了瑪拉,不能喝那裡的水;因為水苦,所以那地名叫瑪拉。
出埃及記 33:14 耶和華說:「我必親自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