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心乃樹根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2:24 - 25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;因為他知道萬人,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,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。
馬太福音 12:33 - 35 「你們或以為樹好,果子也好;樹壞,果子也壞;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。 毒蛇的種類!你們既是惡人,怎能說出好話來呢?因為心裡所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。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;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。
耶利米書 17: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
馬太福音 15:18 - 19 惟獨出口的,是從心裡發出來的,這才污穢人。 因為從心裡發出來的,有惡念、兇殺、姦淫、苟合、偷盜、妄證、謗讟。
馬太福音 23:25 - 28 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,裡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。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,先洗淨杯盤的裡面,好叫外面也乾淨了。 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,外面好看,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。 你們也是如此,在人前,外面顯出公義來,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