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心中自責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3:20 - 21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神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。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。
羅馬書 14:22 你有信心,就當在神面前守著。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,就有福了。
撒母耳記上 24:4 - 6 跟隨的人對大衛說:「耶和華曾應許你說:『我要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,你可以任意待他。』如今時候到了!」大衛就起來,悄悄地割下掃羅外袍的衣襟。 隨後大衛心中自責,因為割下掃羅的衣襟; 對跟隨他的人說:「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,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他,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。」
詩篇 131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耶和華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測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
希伯來書 13:18 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因我們自覺良心無虧,願意凡事按正道而行。
撒母耳記上 25:30 - 31 我主現在若不親手報仇流無辜人的血,到了耶和華照所應許你的話賜福與你,立你作以色列的王,那時我主必不至心裡不安,覺得良心有虧。耶和華賜福與我主的時候,求你記念婢女。」
撒母耳記下 24:10 大衛數點百姓以後,就心中自責,禱告耶和華說:「我行這事大有罪了。耶和華啊,求你除掉僕人的罪孽,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