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不改變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希伯來書 7:25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他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
詩篇 89:2 因我曾說: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;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詩篇 136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約翰福音 13:1 逾越節以前,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。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
希伯來書 1:10 - 12 又說:主啊,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;天也是你手所造的。 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。天地都要像衣服漸漸舊了;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,像一件外衣,天地就都改變了。惟有你永不改變;你的年數沒有窮盡。
希伯來書 13:8 耶穌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、是一樣的。
瑪拉基書 3:6 「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,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