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名寶貴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4: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使徒行傳 4:12 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;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」
腓立比書 2:9 - 11 所以,神將他升為至高,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 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,和地底下的,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, 無不口稱「耶穌基督為主」,使榮耀歸與父神。
馬可福音 16:17 - 18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 手能拿蛇;若喝了什麼毒物,也必不受害;手按病人,病人就必好了。」
路加福音 24: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
使徒行傳 3:6 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
希伯來書 1:1 - 4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,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;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,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。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像,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他洗淨了人的罪,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。 他所承受的名,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,就遠超過天使。
啟示錄 19: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:「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