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在叩門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3:20 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
雅歌 5:2 - 6 我身睡臥,我心卻醒。這是我良人的聲音;他敲門說:﹝新郎﹞我的妹子,我的佳偶,我的鴿子,我的完全人,求你給我開門;因我的頭滿了露水,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(新娘) 我回答說:我脫了衣裳,怎能再穿上呢?我洗了腳,怎能再玷污呢?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,我便因他動了心。 我起來,要給我良人開門。我的兩手滴下沒藥;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;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。他說話的時候,我神不守舍;我尋找他,竟尋不見;我呼叫他,他卻不回答。
雅歌 3:1 - 4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,尋找我心所愛的;我尋找他,卻尋不見。 我說:我要起來,遊行城中,在街市上,在寬闊處,尋找我心所愛的。我尋找他,卻尋不見。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;我問他們: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?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。我拉住他,不容他走,領他入我母家,到懷我者的內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