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是一切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4:6 耶穌說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
約翰福音 6:35 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裡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
約翰福音 15:1 「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約翰福音 1:51 又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」
約翰福音 10:9 - 11 我就是門;凡從我進來的,必然得救,並且出入得草吃。 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作:人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 我是好牧人;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約翰福音 8:12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
約翰福音 11:25 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
約翰福音 3:14 - 15 摩西在曠野怎樣舉蛇,人子也必照樣被舉起來,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(或作: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裡面得永生)。
歌羅西書 3: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、猶太人,受割禮的、未受割禮的,化外人,西古提人,為奴的、自主的,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,又住在各人之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