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主道完全

顯示英文經文
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13 為此,我們也不住的感謝神,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神的道就領受了;不以為是人的道,乃以為是神的道。這道實在是神的,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。
撒母耳記下 22:31 至於神,他的道是完全的;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。凡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彌迦書 2:7 雅各家啊,豈可說耶和華的心不忍耐嗎(或作:心腸狹窄嗎)?這些事是他所行的嗎?我耶和華的言語豈不是與行動正直的人有益嗎?
以弗所書 6:17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,拿著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;
耶利米書 23:29 耶和華說:「我的話豈不像火,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?」
何西阿書 14:9 誰是智慧人,可以明白這些事;誰是通達人,可以知道這一切。因為,耶和華的道是正直的;義人必在其中行走,罪人卻在其上跌倒。
希伯來書 4:12 - 13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 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;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,都是赤露敞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