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令你氣餒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4:7 - 8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,搭救他們。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
彌迦書 7:8 我的仇敵啊,不要向我誇耀。我雖跌倒,卻要起來;我雖坐在黑暗裡,耶和華卻作我的光。
詩篇 66:10 神啊,你曾試驗我們,熬煉我們,如熬煉銀子一樣。
詩篇 31:15 - 16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 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,憑你的慈愛拯救我。
詩篇 41:9 - 11 連我知己的朋友,我所倚靠、吃過我飯的也用腳踢我。 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使我起來,好報復他們! 因我的仇敵不得向我誇勝,我從此便知道你喜愛我。
哥林多前書 15: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腓立比書 2: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,為要成就他的美意。
彼得前書 3:16 存著無虧的良心,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,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。
詩篇 27:11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,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。
腓立比書 1: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以弗所書 4:31 一切苦毒、惱恨、忿怒、嚷鬧、毀謗,並一切的惡毒(或作:陰毒),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;
提摩太後書 4: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,叫外邦人都聽見;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