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另一心志

顯示英文經文

創世記 12: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:「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路得記 1:16 - 18 路得說:「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那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那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 你在那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!不然,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。」 拿俄米見路得定意要跟隨自己去,就不再勸他了。
民數記 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,因他另有一個心志,專一跟從我,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;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但以理書 1:8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,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。
創世記 12: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;羅得也和他同去。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。
列王記下 2:1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,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。
列王記下 2:6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:「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,你可以在這裡等候。」以利沙說:「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,又敢在你面前起誓,我必不離開你。」於是二人一同前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