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失去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4:18 - 19 我正說我失了腳,耶和華啊,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 我心裡多憂多疑,你安慰我,就使我歡樂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提摩太後書 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詩篇 62:2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,我的拯救;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腓立比書 4:11 - 13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路加福音 12:25 - 26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(或作:使身量多加一肘呢)? 這最小的事,你們尚且不能做,為什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?
馬太福音 6:31 - 32 所以,不要憂慮說: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