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必須忍耐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0:36 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
雅各書 5:7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,叫你們愛神,並學基督的忍耐。
希伯來書 6:12 - 15 並且不懈怠,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 當初神應許亞伯拉罕的時候,因為沒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著起誓的,就指著自己起誓,說: 「論福,我必賜大福給你;論子孫,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。」 這樣,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,就得了所應許的。
希伯來書 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著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15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,要勸他如弟兄。
希伯來書 11:27 他因著信,就離開埃及,不怕王怒;因為他恆心忍耐,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雅各書 5:11 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