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必須聖潔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前書 1: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
提摩太後書 2: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7 - 8 神召我們,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,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。 所以那棄絕的,不是棄絕人,乃是棄絕那賜聖靈給你們的神。
哥林多後書 7:1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
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