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甘富苦架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1:25 - 26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。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,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。
馬太福音 10:38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門徒。
希伯來書 11:36 - 38 又有人忍受戲弄、鞭打、捆鎖、監禁、各等的磨煉, 被石頭打死,被鋸鋸死,受試探,被刀殺,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,受窮乏、患難、苦害, 在曠野、山嶺、山洞、地穴,飄流無定,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。
馬太福音 19:27 - 29 彼得就對他說:「看哪,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,將來我們要得什麼呢?」 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這跟從我的人,到復興的時候,人子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,你們也要坐在十二個寶座上,審判以色列十二個支派。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親、母親、(有古卷加:妻子)兒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著百倍,並且承受永生。
希伯來書 11:39 - 40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,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;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,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,就不能完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