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生命的水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12:3 所以,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
約翰福音 7:37 - 38 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
啟示錄 7:16 - 17 他們不再飢,不再渴;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。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,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;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。」
約翰福音 4:13 - 14 耶穌回答說:「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;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
以賽亞書 55:1 - 2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;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。你們都來,買了吃;不用銀錢,不用價值,也來買酒和奶。 你們為何花錢(原文作平銀)買那不足為食物的?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?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,得享肥甘,心中喜樂。
啟示錄 22:17 聖靈和新婦都說:「來!」聽見的人也該說:「來!」口渴的人也當來;願意的,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