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任神剝奪

顯示英文經文

創世記 42:36 他們的父親雅各對他們說:「你們使我喪失我的兒子:約瑟沒有了,西緬也沒有了,你們又要將便雅憫帶去;這些事都歸到我身上了。」
約伯記 1:20 - 21 約伯便起來,撕裂外袍,剃了頭,伏在地上下拜,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以西結書 24:15 - 18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: 「人子啊,我要將你眼目所喜愛的忽然取去,你卻不可悲哀哭泣,也不可流淚, 只可歎息,不可出聲,不可辦理喪事;頭上仍勒裹頭巾,腳上仍穿鞋,不可蒙著嘴唇,也不可吃弔喪的食物。」 於是我將這事早晨告訴百姓,晚上我的妻就死了。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。
約伯記 13:15 他必殺我;我雖無指望,然而我在他面前還要辯明我所行的。
約伯記 1:9 - 11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:「約伯敬畏神,豈是無故呢?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,並他一切所有的嗎?他手所做的都蒙你賜福;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。 你且伸手毀他一切所有的;他必當面棄掉你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