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植堂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5:4 講完了,對西門說:「把船開到水深之處,下網打魚。」
使徒行傳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創世記 1:28 神就賜福給他們,又對他們說:「要生養眾多,遍滿地面,治理這地,也要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,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。」
約伯記 8:5 - 7 你若殷勤地尋求神,向全能者懇求; 你若清潔正直,他必定為你起來,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。 你起初雖然微小,終久必甚發達。
哥林多前書 3:11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
啟示錄 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,你略有一點力量,也曾遵守我的道,沒有棄絕我的名。看哪,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,是無人能關的。
約翰福音 15:8 你們多結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榮耀,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使徒行傳 2:47 讚美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
哥林多前書 3:7 可見栽種的,算不得什麼,澆灌的,也算不得什麼;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。
馬可福音 16:20 門徒出去,到處宣傳福音。主和他們同工,用神蹟隨著,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!
路加福音 5:10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約翰,也是這樣。耶穌對西門說:「不要怕!從今以後,你要得人了。」
馬太福音 5:14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
馬太福音 16:18 我還告訴你,你是彼得,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;陰間的權柄(權柄:原文作門),不能勝過他。
提摩太後書 4:2 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;並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以賽亞書 54: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,張大你居所的幔子,不要限止;要放長你的繩子,堅固你的橛子。
提摩太後書 4: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,加給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,叫外邦人都聽見;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。
創世記 12: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。
馬太福音 28:18 - 20 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腓立比書 1:15 - 18 有的傳基督是出於嫉妒分爭,也有的是出於好意。 這一等是出於愛心,知道我是為辯明福音設立的;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,並不誠實,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。 這有何妨呢?或是假意,或是真心,無論怎樣,基督究竟被傳開了。為此,我就歡喜,並且還要歡喜;
腓立比書 2:15 - 16 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,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,也沒有徒勞。
詩篇 126:5 - 6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