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全心愛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,叫你們愛神,並學基督的忍耐。
詩篇 18:1 (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。說:)耶和華,我的力量啊,我愛你!
馬太福音 22:37 - 38 耶穌對他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你的神。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
詩篇 91:14 神說: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
雅各書 2:5 我親愛的弟兄們,請聽,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,叫他們在信上富足,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嗎?
申命記 11:1 「你要愛耶和華你的神,常守他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、誡命。
詩篇 5:11 凡投靠你的,願他們喜樂,時常歡呼,因為你護庇他們;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。
詩篇 145: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,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。
士師記 5:31 耶和華啊,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!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,光輝烈烈!這樣,國中太平四十年。
哥林多前書 8:3 若有人愛神,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。
約翰一書 2:5 凡遵守主道的,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。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。
約翰一書 5:3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,這就是愛他了,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