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向神歌唱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6:1 - 2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歌唱! 要向耶和華歌唱,稱頌他的名!天天傳揚他的救恩!
詩篇 33:2 - 3 你們應當彈琴稱謝耶和華,用十弦瑟歌頌他。 應當向他唱新歌,彈得巧妙,聲音洪亮。
詩篇 100:1 - 2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
詩篇 105:1 - 2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,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! 要向他唱詩歌頌,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!
以弗所書 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
詩篇 95:1 - 2 來啊,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,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! 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
以賽亞書 12:5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,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;但願這事普傳天下。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