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在神面前

顯示英文經文

歌羅西書 1:28 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,勸戒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。
詩篇 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至搖動。
傳道書 5:2 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,也不可心急發言;因為神在天上,你在地下,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。
哥林多前書 1:29 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
創世記 17: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,耶和華向他顯現,對他說:「我是全能的神。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,
撒母耳記上 24:6 對跟隨他的人說:「我的主乃是耶和華的受膏者,我在耶和華面前萬不敢伸手害他,因他是耶和華的受膏者。」
詩篇 68:3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,在神面前高興快樂。
提摩太後書 4:1 我在神面前,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,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:
創世記 6:11 世界在神面前敗壞,地上滿了強暴。
創世記 7:1 耶和華對挪亞說:「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;因為在這世代中,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。
詩篇 73:22 我這樣愚昧無知,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。
約伯記 9:2 我真知道是這樣;但人在神面前怎能成為義呢?
提摩太前書 6:13 - 14 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,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: 要守這命令,毫不玷污,無可指責,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。
啟示錄 3:2 你要警醒,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(原文作死)的;因我見你的行為,在我神面前,沒有一樣是完全的。
詩篇 61:7 他必永遠坐在神面前;願你預備慈愛和誠實保佑他!
詩篇 116:9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。
約伯記 25:4 這樣在神面前,人怎能稱義?婦人所生的怎能潔淨?
哥林多前書 9:21 向沒有律法的人,我就作沒有律法的人,為要得沒有律法的人;其實我在神面前,不是沒有律法;在基督面前,正在律法之下。
士師記 21:2 以色列人來到伯特利,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,放聲痛哭,
約伯記 15:4 你是廢棄敬畏的意,在神面前阻止敬虔的心。
加拉太書 1:20 我寫給你們的不是謊話,這是我在神面前說的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9 我們在神面前,因著你們甚是喜樂,為這一切喜樂,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神呢?
啟示錄 11:16 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就面伏於地,敬拜神,
路加福音 1:6 他們二人在神面前都是義人,遵行主的一切誡命禮儀,沒有可指摘的,
路加福音 12:6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嗎?但在神面前,一個也不忘記;
路加福音 12:21 凡為自己積財,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,也是這樣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