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多結善果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7:4 我的弟兄們,這樣說來,你們藉著基督的身體,在律法上也是死了,叫你們歸於別人,就是歸於那從死裡復活的,叫我們結果子給神。
雅各書 3:17 - 18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 並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。
彼得後書 1:8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
列王記下 19:30 猶大家所逃脫餘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結果。
加拉太書 5:22 - 23 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 溫柔、節制。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。
以弗所書 5:9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,誠實。
歌羅西書 1:10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的多知道神;
約翰福音 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腓立比書 4: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,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,歸在你們的賬上。
詩篇 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,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,
腓立比書 1:11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,叫榮耀稱讚歸與神。
歌羅西書 1:6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也傳到普天之下,並且結果,增長,如同在你們中間,自從你們聽見福音,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