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成全心願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5: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詩篇 48:11 因你的判斷,錫安山應當歡喜,猶大的城邑(原文作女子)應當快樂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詩篇 16:2 我的心哪,你曾對耶和華說:你是我的主;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
詩篇 34:10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,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。
詩篇 91:14 - 15 神說: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 他若求告我,我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我要與他同在;我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
馬太福音 6:32 - 33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雅各書 4:2 - 3 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 你們求也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妄求,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