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成就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8:18 豐富尊榮在我;恆久的財並公義也在我。
箴言 22:4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,就得富有、尊榮、生命為賞賜。
箴言 8:19 我的果實勝過黃金,強如精金;我的出產超乎高銀。
約翰福音 16:26 到那日,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;我並不對你們說,我要為你們求父。
傳道書 5:19 神賜人資財豐富,使他能以吃用,能取自己的分,在他勞碌中喜樂,這乃是神的恩賜。
申命記 28:11 - 13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,他必使你身所生的,牲畜所下的,地所產的,都綽綽有餘。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,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。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。你必借給許多國民,卻不至向他們借貸。
約伯記 22:24 - 25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,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;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,作你的寶銀。
傳道書 3:13 並且人人吃喝,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,這也是神的恩賜。
以賽亞書 65:21 - 23 他們要建造房屋,自己居住;栽種葡萄園,吃其中的果子。 他們建造的,別人不得住;他們栽種的,別人不得吃;因為我民的日子必像樹木的日子;我選民親手勞碌得來的必長久享用。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,所生產的,也不遭災害,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的後裔;他們的子孫也是如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