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有福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9:1 - 2 行為完全、遵行耶和華律法的,這人便為有福! 遵守他的法度、一心尋求他的,這人便為有福!
馬太福音 5:3 - 12 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 溫柔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。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蒙憐恤。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。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 「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 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在你們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。」
以賽亞書 56:2 謹守安息日而不干犯,禁止己手而不作惡;如此行、如此持守的人便為有福。
詩篇 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34: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,便知道他是美善;投靠他的人有福了!
詩篇 127:4 - 5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。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;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,必不至於羞愧。
詩篇 106:3 凡遵守公平,常行公義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箴言 28:14 常存敬畏的,便為有福;心存剛硬的,必陷在禍患裡。
耶利米書 17:7 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
瑪拉基書 3:12 萬軍之耶和華說: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,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。」
詩篇 89:15 知道向你歡呼的,那民是有福的!耶和華啊,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。
詩篇 146:5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、仰望耶和華他神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約翰福音 20:29 耶穌對他說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;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」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彼得前書 4:14 你們若為基督的名受辱罵,便是有福的;因為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。
箴言 16:20 謹守訓言的,必得好處;倚靠耶和華的,便為有福。
彼得前書 3:14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,也是有福的。不要怕人的威嚇,也不要驚慌;(的威嚇:或作所怕的)
詩篇 2:12 當以嘴親子,恐怕他發怒,你們便在道中滅亡,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。凡投靠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
詩篇 32:12
詩篇 84:4 - 5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!他們仍要讚美你。(細拉) 靠你有力量、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12: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敬畏耶和華,甚喜愛他命令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箴言 3:13 - 18 得智慧,得聰明的,這人便為有福。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,其利益強如精金, 比珍珠(或作:紅寶石)寶貴;你一切所喜愛的,都不足與比較。 他右手有長壽,左手有富貴。 他的道是安樂;他的路全是平安。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;持定他的,俱各有福。
啟示錄 1: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,都是有福的,因為日期近了。
啟示錄 22:7 看哪,我必快來!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!」
詩篇 40:4 那倚靠耶和華、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28:1 (上行之詩。)凡敬畏耶和華、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45:15 萬民都舉目仰望你;你隨時給他們食物。
路加福音 6:22 - 23 「人為人子恨惡你們,拒絕你們,辱罵你們,棄掉你們的名,以為是惡,你們就有福了! 當那日,你們要歡喜跳躍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他們的祖宗待先知也是這樣。」
路加福音 11:28 耶穌說:「是,卻還不如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。」
詩篇 65:4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,這人便為有福!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詩篇 94:12 - 13 耶和華啊,你所管教、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!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;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。
馬太福音 11:6 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!」
馬太福音 13:16 - 17 「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為看見了;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為聽見了。 我實在告訴你們,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,卻沒有看見,要聽你們所聽的,卻沒有聽見。」
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羅馬書 4:6 正如大衛稱那在行為以外蒙神算為義的人是有福的。
啟示錄 20:6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,聖潔了!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。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,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啟示錄 22:14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申命記 33:29 以色列啊,你是有福的!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?他是你的盾牌,幫助你,是你威榮的刀劍。你的仇敵必投降你;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。
約伯記 5:17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!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。
詩篇 32:1 - 2 (大衛的訓誨詩。)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 凡心裡沒有詭詐、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
詩篇 41:1 - 2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眷顧貧窮的有福了!他遭難的日子,耶和華必搭救他。 耶和華必保全他,使他存活;他必在地上享福。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,遂其所願。
詩篇 84:12 萬軍之耶和華啊,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!
箴言 8:32 - 34 眾子啊,現在要聽從我,因為謹守我道的,便為有福。 要聽教訓就得智慧,不可棄絕。 聽從我、日日在我門口仰望、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,那人便為有福。
箴言 20:7 行為純正的義人,他的子孫是有福的!
箴言 29:18 沒有異象(或作:默示),民就放肆;惟遵守律法的,便為有福。
以賽亞書 30:18 耶和華必然等候,要施恩給你們;必然興起,好憐憫你們。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!
路加福音 12:37 主人來了,看見僕人警醒,那僕人就有福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主人必叫他們坐席,自己束上帶,進前伺候他們。
路加福音 14:13 - 14 你擺設筵席,倒要請那貧窮的、殘廢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,你就有福了! 因為他們沒有什麼可報答你。到義人復活的時候,你要得著報答。」
雅各書 5:11 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
箴言 14:21 藐視鄰舍的,這人有罪;憐憫貧窮的,這人有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