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考查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24:44 - 45 耶穌對他們說:「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:摩西的律法、先知的書,和詩篇上所記的,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。」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
使徒行傳 17:11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,甘心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,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。
約翰福音 5:39 你們查考聖經(或作:應當查考聖經)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以賽亞書 34:16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的書。這都無一缺少,無一沒有伴偶;因為我的口已經吩咐,他的靈將他們聚集。
路加福音 24:25 - 27 耶穌對他們說:「無知的人哪,先知所說的一切話,你們的心信得太遲鈍了。 基督這樣受害,又進入他的榮耀,豈不是應當的嗎?」 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,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。
羅馬書 16:25 - 26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,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,堅固你們的心。 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,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,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,使他們信服真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