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自以為義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6:15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,你們的心,神卻知道;因為人所尊貴的,是神看為可憎惡的。
羅馬書 10:3 因為不知道神的義,想要立自己的義,就不服神的義了。
箴言 26:12 你見自以為有智慧的人嗎?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。
以賽亞書 5:21 禍哉!那些自以為有智慧,自看為通達的人。
羅馬書 12:16 要彼此同心;不要志氣高大,倒要俯就卑微的人(人:或作事);不要自以為聰明。
加拉太書 6:3 人若無有,自己還以為有,就是自欺了。
箴言 3: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華,遠離惡事。
箴言 27:2 要別人誇獎你,不可用口自誇;等外人稱讚你,不可用嘴自稱。
箴言 28:25 - 26 心中貪婪的,挑起爭端;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豐裕。 心中自是的,便是愚昧人;憑智慧行事的,必蒙拯救。
箴言 30:12 有一宗人,自以為清潔,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。
馬太福音 23:12 凡自高的,必降為卑;自卑的,必升為高。
約翰福音 9:41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若瞎了眼,就沒有罪了;但如今你們說『我們能看見』,所以你們的罪還在。」
哥林多後書 10:17 - 18 但誇口的,當指著主誇口。 因為蒙悅納的,不是自己稱許的,乃是主所稱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