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舌頭的力量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2:36 - 37 我又告訴你們,凡人所說的閒話,當審判的日子,必要句句供出來;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,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。」
詩篇 35:28 我的舌頭要終日論說你的公義,時常讚美你。
馬太福音 12:34 毒蛇的種類!你們既是惡人,怎能說出好話來呢?因為心裡所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。
詩篇 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雅各書 1:19 我親愛的弟兄們,這是你們所知道的,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,慢慢的說,慢慢的動怒,
雅各書 1: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,卻不勒住他的舌頭,反欺哄自己的心,這人的虔誠是虛的。
箴言 16:24 良言如同蜂房,使心覺甘甜,使骨得醫治。
箴言 17:27 寡少言語的,有知識;性情溫良的,有聰明。
箴言 18: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,喜愛他的,必吃他所結的果子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箴言 29:11 愚妄人怒氣全發;智慧人忍氣含怒。
提摩太後書 2:16 但要遠避世俗的虛談,因為這等人必進到更不敬虔的地步。
提摩太後書 2:24 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,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,善於教導,存心忍耐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