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快要應驗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1:7 耶穌對他們說:「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、日期,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。
以西結書 12: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:『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,我所說的必定成就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』」
哈巴谷書 2:3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應驗,並不虛謊。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;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
以弗所書 1:9 - 10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,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, 要照所安排的,在日期滿足的時候,使天上、地上、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。
彼得後書 3:8 - 9 親愛的弟兄啊,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,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,千年如一日。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啟示錄 22:20 證明這事的說:「是了,我必快來!阿們!主耶穌啊,我願你來!
路加福音 21:24 他們要倒在刀下,又被擄到各國去。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,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。」
希伯來書 10:37 - 38 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,那要來的就來,並不遲延; 只是義人(有古卷:我的義人)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
啟示錄 22:10 他又對我說:「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,因為日期近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