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戒除壞習慣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2: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,作無愧的工人,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。
羅馬書 6:11 - 14 這樣,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;向神在基督耶穌裡,卻當看自己是活的。 所以,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,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。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約翰福音 9:23 因此他父母說:「他已經成了人,你們問他吧。」
加拉太書 5:16 我說,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加拉太書 5: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。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羅馬書 6: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
羅馬書 8:37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耶利米書 17:9 - 10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,壞到極處,誰能識透呢?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、試驗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。
羅馬書 13: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肉體安排,去放縱私慾。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雅各書 4:7 - 8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