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痛苦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19:71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,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。
約伯記 36:15 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,趁他們受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。
詩篇 34:19 義人多有苦難,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,
詩篇 25:18 求你看顧我的困苦,我的艱難,赦免我一切的罪。
以賽亞書 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
以賽亞書 63: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,他也同受苦難;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;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;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,懷搋他們。
詩篇 116:3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;陰間的痛苦抓住我;我遭遇患難愁苦。
詩篇 119:153 求你看顧我的苦難,搭救我,因我不忘記你的律法。
約伯記 2:13 他們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,一個人也不向他說句話,因為他極其痛苦。
約伯記 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詩篇 119:50 這話將我救活了;我在患難中,因此得安慰。
以賽亞書 53:10 耶和華卻定意(或作:喜悅)將他壓傷,使他受痛苦。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(或作:他獻本身為贖罪祭)。他必看見後裔,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詩篇 57:1 (大衛逃避掃羅,藏在洞裡。那時,他作這金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休要毀壞。)神啊,求你憐憫我,憐憫我!因為我的心投靠你。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,等到災害過去。
以賽亞書 53:3 他被藐視,被人厭棄;多受痛苦,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;我們也不尊重他。
耶利米書 15:18 我的痛苦為何長久不止呢?我的傷痕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愈呢?難道你待我有詭詐,像流乾的河道嗎?
哥林多後書 2:4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,多多的流淚,寫信給你們,不是叫你們憂愁,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的疼愛你們。
詩篇 28: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
撒母耳記下 1:9 他說:『請你來,將我殺死;因為痛苦抓住我,我的生命尚存。』
詩篇 38:17 我幾乎跌倒;我的痛苦常在我面前。
詩篇 119:107 我甚是受苦;耶和華啊,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!
以賽亞書 26:17 婦人懷孕,臨產疼痛,在痛苦之中喊叫;耶和華啊,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。
以賽亞書 49:13 諸天哪,應當歡呼!大地啊,應當快樂!眾山哪,應當發聲歌唱!因為耶和華已經安慰他的百姓,也要憐恤他困苦之民。
啟示錄 9:5 但不許蝗蟲害死他們,只叫他們受痛苦五個月。這痛苦就像蠍子螫人的痛苦一樣。
啟示錄 20: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,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。他們必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。
耶利米書 6:24 我們聽見他們的風聲,手就發軟;痛苦將我們抓住,疼痛彷彿產難的婦人。
耶利米哀歌 1:12 你們一切過路的人哪,這事你們不介意嗎?你們要觀看:有像這臨到我的痛苦沒有,就是耶和華在他發烈怒的日子使我所受的苦?
約伯記 21:25 有人至死心中痛苦,終身未嘗福樂的滋味;
箴言 1:27 驚恐臨到你們,好像狂風;災難來到,如同暴風;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。
路加福音 16:23 他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,
路加福音 16:24 就喊著說:『我祖亞伯拉罕哪,可憐我吧!打發拉撒路來,用指頭尖蘸點水,涼涼我的舌頭;因為我在這火焰裡,極其痛苦。』
使徒行傳 2: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,叫他復活,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。
啟示錄 18:7 他怎樣榮耀自己,怎樣奢華,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,因他心裡說:我坐了皇后的位,並不是寡婦,決不至於悲哀。
啟示錄 18:15 販賣這些貨物、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,因怕他的痛苦,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,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