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改變形容

顯示英文經文

出埃及記 34:29 摩西手裡拿著兩塊法版下西乃山的時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華和他說話就發了光。
申命記 34: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沒有興起先知像摩西的。他是耶和華面對面所認識的。
民數記 12:6 - 8 耶和華說:「你們且聽我的話:你們中間若有先知,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,在夢中與他說話。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;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。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,乃是明說,不用謎語,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。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,為何不懼怕呢?」
路加福音 9:29 正禱告的時候,他的面貌就改變了,衣服潔白放光。
哥林多後書 3:16 - 18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,帕子就幾時除去了。 主就是那靈;主的靈在那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,好像從鏡子裡反照,就變成主的形狀,榮上加榮,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