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求神復興

顯示英文經文

哈巴谷書 3:2 耶和華啊,我聽見你的名聲(或作:言語)就懼怕。耶和華啊,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,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;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。
詩篇 74:1 - 3 (亞薩的訓誨詩。)神啊,你為何永遠丟棄我們呢?你為何向你草場的羊發怒,如煙冒出呢? 求你記念你古時所得來的會眾,就是你所贖作你產業支派的,並記念你向來所居住的錫安山。 求你舉步去看那日久荒涼之地,仇敵在聖所中所行的一切惡事。
耶利米哀歌 5:19 - 21 耶和華啊,你存到永遠;你的寶座存到萬代。 你為何永遠忘記我們?為何許久離棄我們? 耶和華啊,求你使我們向你回轉,我們便得回轉。求你復新我們的日子,像古時一樣。
詩篇 79:1 - 8 (亞薩的詩。)神啊,外邦人進入你的產業,污穢你的聖殿,使耶路撒冷變成荒堆, 把你僕人的屍首交與天空的飛鳥為食,把你聖民的肉交與地上的野獸, 在耶路撒冷周圍流他們的血如水,無人葬埋。 我們成為鄰國的羞辱,成為我們四圍人的嗤笑譏刺。 耶和華啊,這到幾時呢?你要動怒到永遠嗎?你的憤恨要如火焚燒嗎? 願你將你的忿怒倒在那不認識你的外邦和那不求告你名的國度。 因為他們吞了雅各,把他的住處變為荒場。 求你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,向我們追討;願你的慈悲快迎著我們,因為我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