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求得智慧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9: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;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。
箴言 2:6 因為,耶和華賜人智慧;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。
以弗所書 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
雅各書 3:17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
雅各書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詩篇 119:98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,使我比仇敵有智慧。
箴言 3:13 - 18 得智慧,得聰明的,這人便為有福。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,其利益強如精金, 比珍珠(或作:紅寶石)寶貴;你一切所喜愛的,都不足與比較。 他右手有長壽,左手有富貴。 他的道是安樂;他的路全是平安。 他與持守他的作生命樹;持定他的,俱各有福。
提摩太後書 3: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