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求勝態度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3:4 懶惰人羨慕,卻無所得;殷勤人必得豐裕。
箴言 22:29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?他必站在君王面前,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。
馬可福音 9:23 耶穌對他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
箴言 12: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;懶惰的人必服苦。
路加福音 12:48 惟有那不知道的,做了當受責打的事,必少受責打;因為多給誰,就向誰多取;多托誰,就向誰多要。」
路加福音 17:6 主說:「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棵桑樹說:『你要拔起根來,栽在海裡』,他也必聽從你們。
以弗所書 5:15 - 16 你們要謹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當像智慧人。 要愛惜光陰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。
歌羅西書 3: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箴言 12:27 懶惰的人不烤打獵所得的;殷勤的人卻得寶貴的財物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希伯來書 10:35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詩篇 71:5 主耶和華啊,你是我所盼望的;從我年幼,你是我所倚靠的。
箴言 21:5 殷勤籌劃的,足致豐裕;行事急躁的,都必缺乏。
腓立比書 3:14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歌羅西書 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