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身體為殿

顯示英文經文

列王記上 8:11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,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。
哥林多後書 6: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?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,就如神曾說: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,在他們中間來往;我要作他們的神;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
出埃及記 40:34 當時,雲彩遮蓋會幕,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。
哥林多前書 3:16 -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?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,神必要毀壞那人;因為神的殿是聖的,這殿就是你們。
哥林多前書 6:19 -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。
約翰福音 2:16 又對賣鴿子的說:「把這些東西拿去!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。
以弗所書 2: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
出埃及記 25:8 又當為我造聖所,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。
列王記上 8:13 我已經建造殿宇作你的居所,為你永遠的住處。